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外地人在哈尔滨考驾照需先体检

来源:东北网 [2013-11-2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 东北网11月2日讯 外地户口要考哈市驾驶证,首先要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。昨天,记者从市驾驶员协会了解到,近期每天参加体检者超过200人,其中以户籍在外地但在本地工作、生活或读书者为主。同时,每天还有许多参检者对体检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咨询。
  昨天13时,记者来到市驾协服务中心,不少人正在排队等待体检。据市驾协服务中心主任张淑环介绍,根据规定,非哈户籍人员在哈驾车并非必须持有哈市驾照,但如申请报考哈市驾驶证需要参加体检,目前哈市公安医院和市驾协共同设立了一处专门体检站。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身高、视力、辨色力、听力及肢体情况。目前参检者基本以货车司机和高校学生为主,每年六七月份学生放假时每天参检者可达300余人。体检费用为10元/人,为方便非哈户籍人员参与体检、报考哈市驾驶证,参检者除凭身份证、医保卡外,凭暂住证或学生证等身份证件均可参加体检。
  几名外地来哈开货车的司机表示,拿外地驾驶证也能开车,但每年必须返回所在地审验,太耽误事儿。两名牡丹江来哈读书的在校大学生则表示,是为在校期间多学一项技能,为将来找工作做准备。
  链接
  工作时间:每周一至周六,上午8:30-11:30,下午13:30-16:30
  工作地点:南岗区永新街25号市驾协
  咨询电话:84219122 87634322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